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

【療程】Iyara Day Spa♨中環鬧市中的亞熱帶綠洲

生活於香港這個營營役役的都市,生活節奏急促,競爭激烈,有時真的會喘不過氣來...(⊃д⊂)其實都市人也要定期去鬆一鬆減壓啊~

身為新界人的我,很少過來中環。作為香港的心臟地帶,這兒摩天大廈林立,車水馬龍,人們步伐急速,總覺得充滿壓迫感(ノ﹏ヽ)。原來這熙來攘往的地方,也有不少讓人忙裡偷閒、好好放鬆心情的地方~

前幾天,我拜訪了位於荷李活道行人扶手梯旁的Iyara Day Spa~從香港站或中環站出發,步行約十五分鐘到達。
離開地鐵站後,我在高樓大廈之間穿梭,沿着陡直的石板街往上走,再向右行一會兒到達。

一踏入Iyara Day Spa,恍如闖進了另一個世界( ゚o゚)!這間美容中心的裝橫充滿亞熱帶風情,佈置以木頭、藤枝、竹子為主,令人耳目一新,與外面的石屎森林造成強烈的對比!
輕快的旋律充斥着整個環境,空氣飄着清新怡人的香薰,再配上柔和的燈光,十分恬靜舒適~這裏的職員主要來自東南亞,用英語溝通完全沒問題(`・ω・´) b~

本來以為服務只有按摩和spa,原來還有facial、脫毛、洗頭、修甲等服務,範圍非常廣闊~
跟職員打過招呼後,尼泊爾籍的按摩師帶領我到massage房間進行treatment。房間設計同樣充滿異國風情,佈置猶如與大自然融合,令人心情非常放鬆~~
我接受的treatment名為「Sundari頭皮按摩」(60分鐘)。按摩師以古印度的頭部按摩法,舒緩我頭皮、頸及肩部的壓力,同時可以緩和情緒,令人好好減壓。

按摩師使用的按摩油如下,成份包括印度楝樹和椰子油,成份天然有機,有效滋養頭髮和頭皮。她不但手勢很好,而且非常友善,期間跟我說明療程的內容及功效,還有分享家鄉的軼事(´ω`*)
為我按摩頭部約30分鐘後,按摩師便為我洗去頭髮上的油份。有別於其他spa中心,Iyara Day Spa竟然有salon級的洗頭設備,非常專業!
我悠閒地躺着,按摩師以有機檸檬草及薑製的洗髮水為我清洗頭髮,同時亦為我按摩頭皮,舒服到不得了~洗髮後,她亦用有機無害的護髮素為我護髮,令人既享受又放心。
之後被引領至梳妝台前,她為我吹乾頭髮。
期間為我遞上這杯有機公平貿易茉莉花綠茶,非常好喝喔~
按摩師一絲不苟地打理我的長髮,梳理得整齊貼服(´ω`*)
我一直以為spa的顧客是女性為主,但我到訪Iyara Day Spa時遇上幾位男性客人,再從職員口中我得知,原來這裡的男女客人比例較平均呢。
Iyara Day Spa給我的感覺是自然、舒適、溫馨~想在鬧市中享受寧靜舒適的感覺,一起來prepare to be pampered吧(・゚ρ゚)!


Iyara Day Spa
網站:www.iyaranaturaltherapies.com


想去一間適合自己的美容中心鬆一鬆,搜尋過程其實都幾花時間,除了上網慢慢爬文做reseach外,還要打電話/send message去book...

現在一個App就可以搞定了(´∀`)!無論去做facial、spa、yoga、gel甲還是剪頭髮,用MindBeauty手機App就可以一次過搜尋到多間商戶,不用再花無謂的時間~



每間商戶都是經 MindBeauty 精挑細選,包括我今次去的Iyara Day Spa,的確有信心保證!使用MindBeauty book有特別優惠之外,仲有由日本原裝進口可愛精品任你揀。各位貪靚一族快點去download啦~


療程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膚質而異。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
----------
✿相關文章✿
【試用】bye bye疤痕痘印 ISDIN肌膚再生修復霜 
【試用】銷量突破2億片 范爺都用的泰國妝蕾RAY面膜
【療程】「雙脈衝 • 皮納雙秒激光」美肌由根源做起(✿優惠GIVEAWAY✿)
【試用】澳洲山羊奶天然護手霜  一次過KO濕疹敏感乾燥問題
【家品】可愛粉紅UV除蟎吸塵機(開箱文)
[試用] OWAY 意大利良心有機美髮產品 無矽無防腐劑
[試用] 通過基因認證!美國醫學品牌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
[試用] CP值高!日本Dejavu 24小時不染暈tiffany blue眼線筆
[試用] 出街唔使再帶化妝袋!輕便吸油紙 邊吸油邊補妝
[試用] 日本Cosme保濕冠軍 多用途透明質酸 乾燥皺紋bye bye!
[試用] 日本Daiso好物 平靚正矽膠分段面膜
----------
旅遊系列✿
【首爾cafe】弘大打卡聖地✿三層夢幻花海中high tea✿
【首爾】新廉航直飛首爾 有水飲 包寄艙行李
[京都花見] 闖進嵐山的粉紅花花世界~建議賞櫻路線
[京都花見]好夢幻!走進二条城的幻彩夜櫻隧道
[京都花見] 靚得太過份!山科疏水的櫻花x油菜花仙境
[北九州美食] 去博多一風堂本店 吃80年代的懷舊味道!
[北九州美食] 由布院必吃美食 一條街吃盡!
[九州熊本美食] 石原聰美也讚!200年老店必吃名物:馬刺身、燒馬肉、煎馬扒
[鹿兒島美食] 70年老字號「吾愛人」嘆極上六白黑豚 x 雞肉刺身 
[鹿兒島] 超治癒!躺在海邊熱砂中"浸溫泉"
[鹿兒島] 櫻島火山攻略 6大必去景點(上)
[鹿兒島] 櫻島火山攻略 6大必去景點(下)
----------
✿Follow Me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