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6日星期二

【京都花見】美得太過份!山科疏水的櫻花x油菜花仙境♡

日本櫻花實在太美妙,令人一見難忘,所以我連續兩年的春天也有去最愛的京都賞花ヽ(^Д^)ノ(京都控)!可是,跟我一樣趨之若鶩的人實在不少,著名景點(如清水寺、嵐山等)往往人頭湧湧,想拍美照也有難度...想寧靜悠閒地賞花,不要錯過人流少、美得像仙境的山科(●´□`)♡~

✿其他賞櫻文章✿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關西國際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日本的交通費不便宜⋯所以交通券是必買的!JR西日本發行的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,讓你在指定期間(1~4天)內無限次往返大阪、京都、神戸、奈良、姫路、和歌山、敦賀、伊賀上野等地區!

山科是一個寧靜的小鎮,由於不是京都著名的旅遊景點,前來觀光的人並不多,但這裏卻有一個美得過份的賞花地方♡♡♡!!

地點位於山科疏水道,在京阪山科駅或JR山科駅以北的方向,步行約十分鐘左右便到達。沿路兩旁是住宅區,看着Google map走很易找到。
這裏最大的特色是,每逢春天,不單止是櫻花,連油菜花也會一起綻放(♡´艸`)!日本的賞櫻地點有很多,但和油菜花一起種植的場所並不常見~
一踏進來看到過個畫面,我不禁:OH MY...(๑♡⌓♡๑)!!!!!!!!
會唔會靚得太誇張?!!!♡♡♡
通道兩旁種滿油菜花和櫻花樹,而剛好兩種花也是滿開狀態,想不到原來粉紅色和金黃色是這麼合襯呢!!
慶幸當日天公做美,粉紅x金黃的花海配上藍天白雲,形成絕美的畫面~
賞花通道的右邊是住宅區,住在這裏的人會不會太幸福(/ε\*)?!
而右手邊即是疏水道,連對面也種滿油菜花和櫻花呢!
我在平日來到,這裏大約有十多位賞花人士,人流算是低,花朵不會被人群淹沒,更易拍到好照片~在花海中愜意地散步,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下,寧靜地享受花見,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(*´∀`*)~


以下是整天中拍得最滿意的照片~每朵櫻花也完全綻開,再加上油菜花和藍天作背景,令人賞心悅目~能夠看到這麼漂亮的畫面,我實在太幸運啦(´∀`)!!
河道的另一邊也是絕美的拍攝場所~能夠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,我的賞櫻之旅也不枉此行了!
小貼士:
1. 山科疏水始終位於住宅區,請大家要保持安靜,不要影響附近的居民~
2. 最好吃飽及上完洗手間後再來,因為這裏不是旅遊景點,沒有餐廳及洗手間等設施。
3. 太多花也有問題(笑),就是有很多花粉在空氣中飄浮,令人鼻子癢癢的,鼻敏感人士記得戴口罩啊!
實在太喜歡櫻花了,下次再繼續寫賞櫻文章!最後感謝攝影師さん幫我拍下這個畫面~

人流:★★☆☆☆
交通便利度:★★★☆☆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賞花日期:2017年4月13日
*日期只供參考,櫻花滿開日因天氣而異,詳情請參考日本各大櫻花預測網站。*

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✿相關文章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