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星期二

【養生米線】「連湯都飲晒」的養顏米線?成把間尺咁長嘅花膠!

我一向對米線情有獨鍾~坊間的米線店選擇太多,要突圍而出也不容易。最近發現了這間主打藥膳雞湯的米線店,有養生養顏的功效,更聲稱食客連湯都可以飲晒!(∩╹□╹∩)究竟是否這樣厲害?我前幾天去了試一試~

"農米莊"位於旺角豉油街,新寶戲院旁邊。從旺角港鐵站E2出口,步行約6分鐘。

這兒主打藥膳雞湯米線,另外也有飯和小食等等。在店舖門口當眼處寫着"一碗可以連湯都飲晒嘅米線",看上去相當吸引~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進去試一試٩(●ᴗ●)۶!
店舖並不寬敞,裝修風格古典得來的帶一點時尚感,卡位上的天花有一排橙紅色的燈籠點綴。
以下是招牌米線的餐牌~有很多自創款式,相當吸引!我和朋友選擇了酸辣雞湯米線椰子雞湯米線花膠雞湯米線

酸辣雞湯米線($48)

(雞件、冬菇、雲耳、支竹、豆卜、生菜)

三款之中,這款的賣相最普通~
雞件嫩滑,冬菇和其他蔬菜配料新鮮。米線中央有鹹酸菜,湯底的酸味較重,相比之下辣味不太明顯,適合較愛吃酸味的食客。由於酸辣味太重並蓋過雞湯的味道,個人認為就像一般酸辣米線,味道不是十分突出~

椰子雞湯米線($55)

(雞件、椰子絲、冬菇、雲耳、支竹、豆卜、生菜、蜜棗)
對一個椰子控來說,椰子雞湯簡直是魔鬼(ᗒᗨᗕ)!!!我首次見有椰子雞湯為湯底的米線,當然要試試~
他的賣相吸引,雞件上鋪上一片片薄切椰子,還有一些椰子絲~湯底呈現漂亮的淡黃色,比起雞湯,椰香味相對淡,不知是否被湯中浸着的雞件所影響~

花膠雞湯米線($98)

(雞件、花膠、冬菇、雲耳、支竹、豆卜、生菜、蟲草花、杞子、蜜棗)
來到戲肉,就來嘗試一下最貴的花膠米線!۹(˒௰˓)۶這款的賣相最漂亮!紅紅綠綠的,顏色非常豐富~比起之前兩款,這款的湯底是清雞湯味,十分鮮甜就像家中的老火湯,令人喝得津津有味!
藥膳配料很好吃,建議把他們浸在雞湯裏再吃,味道更佳~
最吸引眼球的是這片花膠!目測之下,它有一把15cm的間尺那麼長,絕不偷工減料,非常有誠意!!花膠十分入味膠質很重是女性們的恩物,有養顏美肌之用喔~
雞件非常嫩滑,連平時不吃雞皮的我也忍不住咬幾口!
湯底真的太好喝,完全不像湯麵的湯底!飲完後不會感到口渴,最後我真的連湯都喝光...(*´∀`*)

藥膳米線在市面上很少見,這間店的米線不但價錢合理,而且用料充足,湯底美味,絕對推薦大家一試!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是,米線煮得有點過火,麵條質地比其他店較軟,可能不太適合喜歡吃爽滑彈牙麵條的食客~

環境: ★★★☆☆
賣相: ★★★★☆
價錢: ★★★★
味道: ★★★★

農米莊
旺角豉油街68號地下
營業時間:07:00-03:00
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✿ Follow Vina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