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星期六

【港飲港食】屯門墨魚丸專家 「墨墨享受」骨膠原美顏湯底

新墟總是屯門人(甚至非屯門人)的假日落腳地,全因為這裡有兩間價廉物美的平民戲院(凱都和巴倫紐)。上星期看電影前,我來到與戲院只有一街相隔的人氣墨魚丸專門店,來"墨墨享受"一番~(〃´∀`)

"九龍城寨墨魚丸專家鱻魚湯料理"(已改名為"鮮魚湯")位於屯門新墟,從港鐵屯門站D/ E/ F1出口走出V-City,再步行3分鐘左右就到。它的位置非常接近上述兩間戲院。
店自稱墨魚丸專家,特色是湯底採用天然歐洲銀鱈魚骨熬制,含有多種天然營養成分,包括女生們美顏需要的骨膠原~既健康又可以美顏,加上沒有味精,聽上去已經覺得好吸引呢!(〃´∀`)
店舖環境比較小,但人氣高企,我來過3次(假日),每一次都是滿座要等位~
等了15分鐘左右終於有位了~這家店除了主打墨魚丸料理外,還有魚湯、煎魚和一般茶餐廳食物等。
來拜訪墨魚丸專家,當然要吃他們的招牌菜--墨魚丸料理。我和朋友點了招財四寶墨墨享受,兩款都是$42,配米線(另可選擇配其他麵,如米粉或河粉)。

招財四寶米線(紫菜1塊﹑魚蛋2粒﹑墨汁墨魚丸2粒﹑魚腐2粒﹑魚肉春卷2條)

這款的賣相好吸引,魚香味撲鼻~

先嚐銀鱈魚湯底,味道清甜,由於不含味精喝完後不會感到口渴

紫菜的份量多,而且非常新鮮!味道不像一般超市出售那些充滿添加劑的紫菜,這一款就像從海邊採集回來般鮮甜!魚蛋和米線則不過不失,而魚肉春卷味道香濃可口。
這款黑色的墨汁墨魚丸,簡直是整碗麵的精華!爽口彈牙,鮮甜墨汁充斥在口腔中,口齒留香,令人回味無窮!(´﹃`)
另外,這個看似平平無奇的魚腐,竟然也是誠意之作!炸皮油而不膩,咸度適中。一咬下去,濃郁的魚香從內到外釋出,鮮美多汁,口感一流!(〃▽〃)

墨墨享受米線(墨魚丸2粒﹑墨汁墨魚丸2粒﹑墨魚丸頭4粒)

墨墨享受的配料中,有招財四寶中沒有的墨魚丸和墨魚丸頭粒。墨魚丸味道鮮甜,但個人還是喜歡墨汁墨魚丸的香濃味道!墨魚丸頭則很新鮮,而且爽口彈牙~

這間果然是墨魚丸專家,食材新鮮,口感豐富,如此誠意之作,令人一試難忘!(╹□╹)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店鋪環境比較狹小,冷氣機也有滴水情況,不適宜久坐談天呢~


環境: ★★☆

賣相: ★★★★☆
價錢: ★★★★
味道: ★★★★★


鮮魚湯

屯門河傍街140號地舖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6:30-23:00
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✿ Follow Vina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