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星期二

[2017澳門美食] 米芝蓮抵食新加坡菜 我吃過最美味的海南雞飯!!

為了看輕鬆小熊的甜蜜時光特展,我來到澳門百老匯,看展覽前先去美食街醫一醫肚~(*・∀・)_Ω~

隨意入了一間新加坡餐廳,點知非常有驚喜!離開前才發現,原來那兒是獲譽為米芝蓮指南2017年推介的餐廳呢~
這間被米芝蓮指南推介的"加東 Katong Corner",在香港也有分店,但我未曾去過~這家澳門分店位於百老匯的美食街。
客人可以選擇室外或室內位置用餐,由於當天天氣太炎熱,我便選擇了室內座位。

餐廳的佈置充滿南方氣息,空間寬闊,地方整潔,光線充足。

我和朋友點了兩份午餐:

C餐 新加坡肉骨茶套餐($68 MOP)

H餐 海南雞飯配新加坡喇沙套餐($88 MOP)

*設加一服務費*

先上餐飲,我們都點了熱薏米水,薏米數量多,口感豐富,味道不會太甜,好喝~~

C餐 新加坡肉骨茶套餐(肉骨茶、白飯、油炸鬼)


肉骨茶以瓦煲上菜,既正宗又可保溫。藥材湯香氣撲鼻,味濃而不澀,甘醇回香,餸飯一流!豬骨份量多(有6-7塊),煲得十分入味,口感軟熟,肉味濃郁,正!!(*`▽´)

H餐 海南雞飯配新加坡喇沙套餐(海南雞、雞油飯、喇沙米線)


只能說,這是我吃過的海南雞飯中最美味的!!!♡♡♡

雞肉了去骨,每件也鮮甜嫩滑,完全沒有絲毫粗糙感~我平時是一個吃雞不吃皮的人(因為怕肥),但這次真的忍不住要連皮吃,雞皮鮮嫩爽口,配上軟滑的雞肉,實在太美味了!!


這麼高質雞肉,再配上香而不膩的雞油飯吃,令人回味無窮~~

套餐附帶了一個小型海鮮喇沙米線。喇沙湯底濃郁香醇,充斥著椰香和海鮮味道,蝦和帶子比想像中鮮甜,絕對不像冷藏食物般,有驚喜!(b^_^)b

吃完做research時才發現香港銅鑼灣也有分店,但價錢平均每個餐貴$20-30 HKD...

這裡價錢合理,新加坡風味正宗,難怪被米芝蓮推介!大家來澳門的話順道來試吧~~


環境: ★★★☆
賣相: ★★★★
價錢: ★★★
味道: ★★★★★


加東 Katong Corner
百老匯美食街E-G031-G032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2:00-15:00,18:00-23:00

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